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离开你的第6天 09/09

分开的第6天了 怎么你还好吗?如果我没猜错的话 我一定是很不开心..但是我在fb看到你都没写什么不开心的东西 你应该过的比我还要快乐..至于我呢 你可以不用担心我 我做出的选择 当然是有点不开心的 不过我相信时间可以冲淡一切..我还是照样每天上网都会去关注你写的东西 看你写的每一样东西 我真的做到了瓦 不吸烟 不喝酒 如果是以前你一定开心到死 但是现在你看到了 只会觉得嗯嗯,不错 因为我跟你是完全没有关系了的人..对了你最近 还有没有头晕啊 有的话记得早点休息啊 不要每天一得空就去对着电脑 这样不头痛才怪拉..如果你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就去看戏啊..还有啊 不要每天那么懒睡了 你像猪这样你知道吗?现在我没有了早上打电话给你起来了 以后一定要知道时间自己起来...

这个星期里我真的觉得我比之前还要瘦了 不懂是不是咳嗽的关系..每天都差不多习惯了 吃了什么都吐完出来 好象什么都没吃到这样..原来有了(好喘)不是很好过的叻 现在一走楼梯上楼罢了 就会咳到我要死 辛苦到死 就好象呼吸不到 晕啊!

现在我真的每天都带着我们的戒子就算冲凉都不脱下来..最好笑的就是有时得空就会看下自己的戒子还会想回我们之前在一起的时候..唯一遗憾的就是不能实现我们的约定在5年后结婚 我真的很后悔 为什么当初我会这样来伤害你 明明很爱你的 却做了很多伤害你的东西 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我可以这样 是不是我太在乎你了?

不管怎样都好 我真的好想你下次的恋爱会很幸福..我不想在看见你伤心 现在我在努力改变自己为自己的未来有好的前途..不知道你会不会还像之前这样每天在看我 我想应该不会了吧 最后我好想说的一句话我真的好想念你.. 不知道你还有带着我们的戒子么?

1 条评论:

  1. 我知道你後悔我也很開心,你會為我做那麼多難改變的事情.
    我還是相信真愛要等待,愛情才會長久直到永遠.結婚.
    我想給你知道的是,我每夜都有想起你.
    和我還有帶著你送的戒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