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我曾经伤过的女生和我没好好珍惜过她.. 08/09

在1年前我们只是一个很普通的朋友..但是有一天我却发现了原来我爱上了你..就这样我每天上网第一次就是想找你..可惜她那时是有男友的..所以我在也不敢跟她表白..到我看到她很她男友分开的时候 在那时我在也忍不住的去和她表白..我表白也很成功..过了不久我们就这样成为了情侣..

跟她在一起我真的是开心..但是遗憾的是那时我们只能上网聊天..因为她的电话被学校没收..所以不用很久跟她在上网聊天已经变成了我的习惯..到了我们在一起的2个月 我还记那天是2010年10月10日 因为在那天起我很少上网了..傻婆我一直很想和你说那时我不是生气你才不上网的是因为我做工忙没什么时间上网了..我还记突然那天傻婆弄到我生气 我想她真的是想多了那天她既然在fb发了信息给我和我说..

傻老呵呵..要11月料嚕我就快能拿回電話了
開心噥.唯一不開心的 , 都是我不能出來陪你真的很對不起..我知道你生氣我也知道我道歉都沒用.那麽久你都沒上線了.我想你想到頭腦要爆了.那麽久也不知道你對我的愛有沒有淡了.如果你是真的不愛了 你坦白告訴我 不要騙我..

我想说我对你的从来都没变过反而在加着呢..可惜的是我们在半年以来都没的见面..但是我也没后悔过..过了不久有一天傻婆突然在星期5 ponteng来找我=.=''那天我真的很开心..因为那天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只从那天见面后我们就开始见面了 差不多每个星期都有见一次..对我来说这样我已经很满足了..之前我们真的过到很开心的 但是现在已经变成了回忆..
自从那个男生出现以后我们就一直吵架一直没有停过..我就开始一直乱想很多很多的东西 我知道我个人的性格是很冲动下 曾经很她说过了2次的分手 伤了她很多次.. 但是我已经很努力的在改变自己了 真的有一天会希望她真的会回来..其实有一天她和我说对我的爱越来越淡了 这个东西在今年8月多我开始觉得了 就算你答应和回我在一起 都找不回像以前的感觉了 在这两个月里我们根本都没开心过 就算你有开心都是装出来的..到最后我们终于真真的分手了..从情侣变到陌生了

最近我发觉我的咳嗽越来越来越严重于是我妈就带了我去看医生 既然听到医生说我有(好喘)..在这一刻我真的不懂的怎样面对她 我是一个有病的人怎样在给到她幸福开心?那天我看了一套旧戏 戏里面说的是那个男生眼睛差不多要盲了 所以做尽了伤她女友的事情 所以在那个时候我就想到我既然有病她又有点对我淡了 不如我把她气走 这样对她来说可以测底的对我死心..其实我根本都给不到她幸福的人在加上我只会在伤害她 所以我就决定了 去fb写东西特地弄到她不开心给她误会我 这样她就会对我死心了..写到好像电视剧这样~.~ 但是这个是事实 无法改变的...

当我看到你写一個女生時常被拋棄的、時常被傷害的。卻能被人家說到騙子去,沒關係 我不在意你眼裡的我,做自己最重要 我真的很想告诉你 你一直都误会了..也许别人可以给到你更加的幸福 所以到最后我都没和你说到..起码现在你会好好的过自己开心的生活..

其实我到现在心还是在想你的..在这段是间我真的有好好努力的去改变自己 抽烟,喝酒,我都已经没了 星期6休息我都没出到很夜回了..我一直都有听你说的 不懂你知道吗?但是就算我在怎样的努力去改变自己给你家人对我好的影响 你还是一样不会在回来了 因为你对我已经没像之前那样了 但是我还没放弃我还是在改变我自己这就是我最后唯一能为你做的..9月3日是我们分手的日子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天的

今天我在这里写这些我只是想好好回忆罢了..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我没有想过要你回来我身边 只是想说我会一直等待,证明给你看我是真真的为你而改变自己 如果你会和我在回一起那当然是最好啦 但是我发梦就有..我在这里希望你会好好的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