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07/24

现在的心情都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不开心好..星期六那天发生了真多事情 很多都是我想象不到的 加上现在我们还是情侣或是普通朋友?到现在我都还不知道 刚才我无意中上了她fb想看她在干嘛 哪知道给我看到了 她的好姐妹问她会不会和一个叫俊的在一起 开头我还以为她会拒绝的 哪知道她说不知道 到底她会不会和她在一起呢?会选他还是选我?不管结果怎样 但是我的心情变的越来越低 真的有点害怕会失去她 这应该叫做有的时候不好好珍惜 没了才来后悔?我的固执将来一定会好好的改变下自己=.= 我现在好像跟她回到像以前那样 不想再看到她不开心.. 我想说我到现在从来都没放弃过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