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07/15

最近心里好乱哦..太多的事情压的我喘不过气来..家里的事情..工作的事情..还有跟她的事情..我好累真的好累了..看着朋友一对对的诉说着她们的幸福..我只知道我是那么的寂寞..她们的幸福令到我很妒忌..其实现在的生活也不是我想要的..可是我不知道要怎么走出这迷宫..我也不知道我下一步应该怎么走..更不知道我的明天会怎样?现在的我身心疲惫..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累了 有点想哭了..更想有人安慰我..可是没有我还是一个人伤心的流泪..有时候执着是一种重负担或是一种伤害..放弃却是一种美丽..曾经爱你是真的..现在依然爱你也是真的..但是我最不希望的就是你看我好像看你之前男友这样 我真的不喜欢不是每个男生都是一样的性格 很多人都不一样的 希望你真的会改改这一点 老婆我真的很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