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离开你的第7天 09/10

今天真的是超不开心的一天 你信息来给我 我既然没有回:( 其实我也真的很惊喜下我会信息我 我还以为你好恨我 以后都不会在找我了..真的没想到今天你会信息我 我在猜你是不是因为想我才找我的?但是肯定不是 你应该是无聊才找我的吧..我真的好想忘记你  我依然还是一直想起你 为什么呢?我真的好后悔 我本来还以为可以开开心心的和你过完这辈子 没想到现在我们已经..如果上天能在给我一次机会 我一定会好好把握 可惜这个机会已经没有了

我真的真的有好多话很想和你说..不知道你现在发梦还会不会发到我们呢?应该没有了吧 我现在应该是你最恨的人 那会还会想到我呢..今天无聊的时候 跑去看你的blog看回你之前和我在一起时你伤心的东西 我现在才发觉原来我给了你那么多的伤害 真的很对不起 我敢说我真的在看你blog的时候 真的很伤心 虽然我只是心流泪 但是我对你还是念念不忘..

今天我看到你说努力為家人改變又怎麼樣?我的收穫是什麼? 就是給你們的一句打碎了我的心。( 人家壞不要跟人家壞!)你的一句話讓我明白,你還是把我當成壞女孩來看待!其实你家人真的很关心你的 应该是你说的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要..我觉得你家人应该看你看的太重要了 他们也是怕你在外面被人骗吧?我也是不清楚你家人 我都没试过和你家人聊天 好好的听家人话吧 努力去读书..

现在的你真的和以前不同了 都长大了会想了 我真的好像知道我现在在你心目中还是不是你最爱的男人 你真的已经把我给忘记了吗?今天是星期6了 我知道你电话已经到期了 放心吧 我还是会帮你进钱的 我知道我很傻 但是我还是会去做..你现在都没做工 一定是没钱用吧 就在这段时间好好存钱吧 你还要买鞋子衣服的..不懂你现在和那个男生现在的关系怎样了?现在我们不再一起了 你应该会慢慢的接受他吧?我每一次看到你和他聊天聊得很亲密我时候 我的心真的很痛 不开心 是不是我太紧张你了?

最近一直都在练我的snooker叻..每天半夜一放工就去老板的snooker场 最好笑的就是昨天阿良他们来找我 我就和他们打一场lucky 既然给我赢了他们 你说他们是不是很水 呵呵..最近打snooker打到手很痛叻~.~ ...啊队 写写下又想起你 呵呵 我真的不想我控制不到..对了忘记和你说叻 记得我生日那天我公司朋友和我一起庆祝的 你想知道那天晚上我许了什么愿吗?我许了希望你这次回来 再也不会离开我了 但是星期6那天晚上 我的愿就不灵了 不会在实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