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05/05 好奇的一天

今天我老婆找我的时候 她所说的没句话都很奇怪...为什么呢?原来我上了fb看了她的blog才知道为什么她今天会怪怪的...我今天最猜不到的就是我的blog被我老婆看到了 哈哈 其实也是没什么东西的 我的blog迟早都会给她知道的....呵呵 老婆丫 我越来越爱你了 也许你不懂吧 xD 可悲的是昨天xiao mi 他密我 说他心情很不好 原来是阿良之前跟他借了c501说要给他妈妈的 但是多几天阿良就说他妈妈在pudu给人打劫了 然后后天就叫顺仔拿去卖掉那个电话- - 两个都是我的好兄弟 要我怎样做东西啊 唉 真是烦死人啊!!记得如果认识的朋友看到 请别告诉他们这些东西 谢谢哦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